秘书处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6-06-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9

 DSC_2905_副本.jpg

      2016年6月17日,商会秘书处党支部于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在商会秘书处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期“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分享学习感悟等形式,使每个党员回顾自己当初入党时的思想热情、政治抱负,再次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当先锋,永葆党员先进性。商会党委委员、秘书处党支部书记范德明,党委委员周桃红,支部党员朱仕香、刘坤明、张九赋、陈万林、安伟、李莉、汤亮参加活动,党委顾问、《荆楚徽商报》主编周晓山列席。

DSC_2932_副本.jpg


        活动首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范德明的领读下,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个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DSC_29_副本.jpg
     

        第二项活动是朗诵党章。在党支部书记范德明带头下,李莉、安伟、汤亮、陈万林、朱仕香等先后朗诵了《党章》部分内容。通过阅读朗诵,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章的重点内容,做到自觉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
        党支部书记范德明报告了商会秘书处支部近期工作情况,着重讲述了秘书处支部“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的相关情况。“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由商会慈善专业委员会与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共同举办,是商会实施精准扶贫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通过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教育活动,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感受社会温暖,共同创造和谐社会。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民主生活会上,与会成员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通过学习研讨、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解决支部党员存在的党性修养不强、理想信念不坚定、道德境界不高、缺乏高尚情操、不能自觉远离低级趣味、不能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等问题。
        与会成员纷纷赞扬了如此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精神洗礼、道德提醒和职业督促,的确能够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