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委一届十次会议在汉口召开
日期:2016-01-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1
 
1-16012216262O60.jpg
  2016年1月18日,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一届十次会议在武汉香格里拉酒店召开。党委副书记姚邹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范德明、王志菁、余维初、王成发、汪斌、丰书和、周桃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安徽商会十周年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措施。认为商会十年来在坚持服务会员发展、积极协助政府联系企业、引导广大会员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等平台建设方面成果突出;商会未来工作要秉承办会宗旨,紧紧围绕商会建设与发展,按照“政治立会、经济强会、文化育会、慈善扬会、服务兴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强化商会服务和党的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商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1-1601221626001D.jpg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安徽商会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2016年商会党委着重要指导和协调好商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引导好商会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确保新一届领导成员让广大会员满意,同时要在党委帮扶与服务小微会员企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举行了以“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为主题的特色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各抒己见,表示要严于律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努力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
  会议还表决增补丰书和、周桃红为党委委员。决议将商会党委二次代表大会延期至2017年3月-10月期间召开。届时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已经召开,完成了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此时召开党代会可进一步优化商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