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走访武汉徽菜品牌餐厅——皖厨
日期:2015-11-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0

        2015年11月13日,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理事何新桥、阮宜春,会员吴林、周真德、孙继洋等一行走访了位于硚口荟聚竹叶海购物中心4楼中厅的皖厨餐厅。皖厨李天全经理、何炜店长热情接待了走访者一行。

      武汉徽菜馆历史悠久,始于清末,兴于民国。光绪二十六年(1900),张仲芳等从上海到汉口关帝庙创徽馆杏花天,二十七年(1901),上庄胡岳俊于汉口前花楼口设醉月楼。民国10年(1921)至抗战初是旅汉徽馆鼎盛年代,坐落于黄鹤楼对面的同庆楼1925年开业,由19户徽商联合创办,鼎盛时期拥有10多家分店;成立于1930年的武汉大中华酒楼,因毛主席一句“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而名扬海内外。皖厨,在深圳树立了徽菜第一品牌,现扩张至武汉,旨在华中区打造第一徽菜连锁品牌。

1-151116143S3520.jpg

      初识皖厨,其含蓄内敛的中式装修,凹凸不平的山墙,给人的是一种古朴风雅感觉,那样的斑驳不整和参差不齐是日月更替所形成的岁月沧桑,古朴雅致却不乏深厚的历史沉淀感觉使人们仿佛置身老旧的古都一般,同酒绿灯红的繁华武汉形成了一种鲜明的对比,一边是日新月异的现代科技社会,另一边是亘古不变的古代历史文明,一扇门,两个世界,是新与旧的依次交替,是现代和文明的巨大冲击。

 

     “细雨柳风青石板,乌墙深巷,忽闻琵琶弹。警醒间,原来梦回徽州。”文化皖厨,找回失去的味,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宜路1号荟聚购物中心4楼G区中厅

        电话:8338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