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执行会长马占军当选为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首届会长
日期:2015-10-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5
1-151102094254944.jpg
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 马占军
 
        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在省发改委、省民政厅指导下,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10月27日在汉成立。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当选为首届会长,湖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林等4人当选为首届常务副会长。该会是湖北省范围内从事现代服务业的规模以上企业单位及有关组织资源组成的行业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据介绍,该会会员来自通信和信息、金融、物流、批发、电子商务、教育、房地产等行业。该会业务范围包括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服务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经政府部门授权参与编制服务业发展规划,制定行业标准,监督服务质量,促使服务业向标准化、优质化、规范化方向发展;组织和开展服务业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提出相关政策及立法建议,为政府有关部门的决策提供参考;组织会员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及时向政府反映会员的诉求,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建立全省现代服务业网络信息平台,为行业和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专业培训,举办各种讲座和学术研讨活动,提高服务业发展和管理水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