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李家俊应邀出席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5-10-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6

1-151021143333620.png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19至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全体代表。

  湖北省人大代表、省工商联副主席、楚商联合会副会长、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百盟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家俊应湖北省委统战部的邀请,同时作为全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单位,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当选第五届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

 

  党和国家领导人俞正声、孙春兰、马凯、陈昌智、王钦敏等接见全体代表并与大家集体合影,俞正声发表重要讲话。

  俞正声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把“两个健康”确定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主题,为进一步办好光彩事业指明了方向。他希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成为与党同心同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增强发展信心,主动适应新常态,通过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多做利国利民利企的实事好事。

  俞正声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支持光彩事业。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加强对光彩事业的指导,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视关心和鼓舞下,全国各地光彩事业将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