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明等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天济中药饮片公司
日期:2015-10-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6

1-151010141FO34.jpg

  2015年10月9日,商会秘书长范德明、理事范振宇、张积银、张好义、李彪和阳光科贸公司董事长阳元发等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天济中药饮片公司。

1-151010141632608.jpg

  为充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更好的体现商会“服务徽商、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走访企业,促进会员企业之间互访,学习会长们成功经验,听取会员意见和建议,反映会员心声,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推进会员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常务副会长纪青松现任武汉市汉口国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天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中医药协会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药学会武汉分会常务理事,湖北省中医中药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市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

  湖北天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年销售收入达7亿元,目前分别在湖北、安徽投资建成两个生产基地,其中湖北省天济中药饮片公司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台商投资区,占地面积60亩。已投资3000万元,建成了现代化的中药饮片生产厂房,配置了先进的中药饮片生产设备和中药材质量检验仪器,在湖北省率先通过“中药饮片生产企业”GMP认证。公司现有员工131人,厂房1万1千平方米,生产中药饮片逾千种,年生产能力达500万公斤,年销售收入四亿元。2010年,公司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中药饮片销售十强企业”称号;公司产品“黄连”饮片,被评为“第七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金奖农产品”;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武汉市东西湖区先进企业”;亳州天济中药饮片公司也已开工生产,进一步助推天济药业上新的台阶。

  期间,阳元发与纪青松就医治皮肤病特效药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