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专业委员会部分成员应叶青邀请至望江县武昌湖游学
日期:2015-10-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6

1-151009105534250.jpg

        2015年10月2日-4日,应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互联网+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徽青园集团董事长叶青邀请,互联网+专业委员会部分成员组团赴安庆望江县武昌湖度假村游学,与安庆市电子商务协会、望江县部分企业家一起组织开展了一期别开生面的互联网+头脑风暴活动。副会长李强,会员陈建新、吴林、刘金金以及互联网+专业委员会特邀成员等一行40多人参加了本次游学活动。

1-15100910555WJ.jpg

        互联网+如同一夜春风来,滋润着万物生长,经济下行压力如同秋风扫落叶,捎来丝丝寒意。本次头脑风暴以“对于传统行业到底是互联网+还是+互联网?”为主题,探讨了传统行业如何在经济形势较差的情况生存下来,如何通过互联网来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国家提出了“互联网+”的大战略,但绝大多数小微传统企业都面临着对互联网+认知不足,互联网+运营人才缺失等问题,企业的生存面临着极大的挑战,跟风互联网+未必是企业走出瓶颈的有效出路,反倒是过高的互联网运营成本会让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陷入困境,甚至加速消亡;但企业的互联网化是必然趋势,+互联网能为大多中小企业增添新的动力,减少宣传成本,但过于雷同的平台化运营使得企业互联网化的作用越来越低,尤其是在平台运营人才缺乏的情况,+互联网未必为企业带来实质的效益。在互联网PC端内容为王的大背景下,移动端也需要更加有价值的内容,深耕细作,将垂直细分行业做的更有内涵、更有价值;夯实基础,跨界横向拓展、业内纵向延伸,将服务和质量极致化是传统行业在经济寒冬中立命之本。

1-15100910562TY.jpg

1-151009105F0230.jpg

 

        武昌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村,坐落在安庆市望江县高士镇风景秀丽的武昌湖畔,由香港万泰国际投资公司和安徽青园集团合作开发,计划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旅游度假村、武昌湖生态旅游湿地、示范观赏区、古雷池文化园、会议中心、度假酒店、水上运动基地、户外拓展中心、珍稀植物园、高尔夫练习场、乡土文化展示中心等。正如是:

“当你在景区门口火急火燎地排起长龙,

我们在这里悠然自得地看着鱼儿排队等着钓钩;

当你饥肠辘辘地吃着38元一只的虾米时,

我们在这里津津有味地吃着纯天然的农家小菜;

当你在日本恬不知耻地火拼抢马桶盖时,

我们在这里幸福快乐地玩着游湖泛舟篝火露营……

这里有着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着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着在写字楼永远遇不到的人。

这里是武昌湖,越雷池而望江的武昌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