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安徽商会筹备组成员来访
日期:2015-09-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1

1-150925120221949.jpg

  孝感市安徽商会筹备组成员张厚信、刘亚洲、刘干红、刘金金等到商会考察学习,为筹备孝感市安徽商会做准备工作。秘书长范德明、《荆楚徽商》丛书总编周晓山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范德明秘书长对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目前,孝感市安徽商会成立条件成熟,希望孝感市安徽商会在同乡会的基础上,做好筹备登记工作,实现商会规范有序成立。孝感市安徽商会的成立为在孝徽商搭建平台,沟通信息,资源共享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推进湖北徽商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

1-150925120114J6.jpg

  刘干红介绍了同乡会基本情况。同乡会开展工作已经有两三年了,现在有近百人参加每年定期组织的活动,以广大药房的张厚信董事长、刘亚洲为领导的企业家做了很多的奉献,为在孝徽商进行有效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提供了帮助,也为孝感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