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董玉霞一行拜访西藏自治区安徽商会
日期:2015-09-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7

王斌会长向董玉霞赠送唐卡

1-15092209220S25.jpg

  9月14日,常务副会长董玉霞、秘书长范德明等在拉萨专程拜访了西藏自治区安徽商会,西藏自治区安徽商会会长王斌、常务副会长高春生、副会长刘辉等热情接待了董会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王斌会长对董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西藏及西藏安徽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说,目前西藏安徽商会存在两个问题,1.成立时间短,是一个年轻的商会,需要不断地学习,需要向老大哥们学习,借鉴办会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2.是规模小,商会会员140多家,是一个成长型的商会。

  秘书长范德明介绍了我会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的具体情况,以及获得的荣誉,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范秘书长说,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要将我会建成团结活泼、健康向上、丰富多彩、极具影响力的省内一流、全国先进的现代新型社会组织。

1-15092209213X61.jpg

  常务副会长董玉霞作最后发言,“非常感谢西藏自治区安徽商会的热情接待,天下徽商是一家,我们要多走动,多沟通,努力实现国际徽商交流协会提出的‘由天下徽商,到徽商天下的宏伟目标。’请王会长在方便的时候来湖北省安徽商会考察指导工作”。王斌会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两会还就相关的项目进行了交流和对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悉,董玉霞等一行在完成对山南地区捐助后,专程赴拉萨拜访西藏自治区安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