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徽商华讯方舟董事长吕向阳赴荆州考察
日期:2015-09-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1
  9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新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智与徽商企业家深圳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向阳、副董事长吴光胜一行进行了座谈,就华讯方舟湖北有限公司在荆州发展情况交换意见。
 
  李新华说,华讯方舟将项目放在荆州,显示了企业领导人独特的眼光,随着项目建设、投产,也将带动荆州相关产业的发展。市直有关部门要树立自觉自愿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自觉自愿保护民族工业、自觉自愿保护荆州产业的理念,不辜负企业信任,为企业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李新华希望深圳华讯方舟进一步加大在荆州的投资力度,尽快形成外在形象、内在质量,千方百计把产值、税收做起来,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增强企业带动力、影响力,擦亮荆州工业名片。
 
  杨智对吕向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华讯方舟落户荆州,是一个优质企业将一个优质项目放在荆州,生产有潜力的产品,是企业对荆州的信任。市直部门一定要全力支持项目发展,切实履行各项承诺。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相关部门要尽快帮助协调,争取在下周之内全部解决完成。
 
   2013年,吕向阳曾来荆考察,此次是他第二次来到荆州。吕向阳说,相隔两年多再次来到荆州,看到荆州的城市变化,也看到企业在荆州的快速发展。集团对荆州项目非常重视,将把最新的产品放在荆州生产,力争把荆州基地打造成最大的生产基地。对于荆州项目的未来,集团充满信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早日投产,为荆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副书记施政,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副市长张万超,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座谈。
 
  据了解,华讯方舟于2013年5月落户荆州,总投资38亿元,分为沙市区关沮镇凤凰村和荆州开发区竺桥工业园两个厂区,目前竺桥工业园区生产基地已投产运行,沙市区关沮镇凤凰村“中国天谷”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正在进行设备采购工作,建成后将成为集移动宽带网络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之城,涵盖空间、地面、地下所有通信阶段的超级无线通信产业集群,对全面提升荆州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