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慈善万里行情系山南送温暖”活动走进西藏
日期:2015-09-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0

1-15091G5024c22.jpg

  为帮助西藏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学生、孤儿、孤老、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改善生活,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社会稳定,在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典之际,9月10日上午,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分别在西藏山南地区社会福利院、山南地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阳光慈善万里行,情系山南送温暖”捐赠仪式。湖北省政协委员、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长范德明、原武汉市武昌区政协主席刘君,山南地区民政局、教育局、残联领导等出席仪式。

1-15091G50322330.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山南地区民政局、教育局和残联领导的陪同下,董玉霞一行走访看望了6个贫困家庭,深入了解贫困家庭生活状况和孩子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慰问品。

1-15091G5021Q37.jpg

  山南地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陲,生活环境艰苦,教育条件相对落后,也是湖北、湖南、安徽三省援藏建设对口地区。据董玉霞介绍,此次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共向西藏山南地区捐赠了价值60万元的校服、学习用品、轮椅、药品等爱心物资。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以后每年将向山南地区进行定向善款或物资捐赠,为增进民族团结,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