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副长季翔等一行来汉宣讲互联网奥博会
日期:2015-09-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2

1-150914145615434.jpg

  9月11日下午,马鞍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季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白文化;市发改委副主任舒慕苏;市招商局副局长周恩法等领导来汉宣讲互联网奥博会。本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徐文平,副会长朱仕香、何宏,副秘书长李莉,安伟等在武汉东湖海光水榭餐厅接待了季翔市长一行。

1-150914145GE02.jpg

  首先,季市长向大家讲解互联网奥博会精神和意义。他说:互联网奥博会,全称互联网奥运会世博会,英文官名为“AOBO”,目前已注册,总部设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互联网奥博会是以互联网为工具,以“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为目的,伸出两只手,一手办奥运会,360行来参加比赛,参赛原则:第一,更高更快更强;第二,重在人人参与,参与就有机会;第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邓小平提出“一国两制”中说道“两制五十年不变,五十年以后还不变”360行来参加展示,广交会是战术性的,管一年,而我们奥博会可以管50年!随后,伸出两只手并成一只拳头,持续不断地做好六件事:找差距、查原因、明措施、提技能、强自身、钻服务。习近平总书记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任何一名劳动者,要想在百舸急流、千帆竞发的港湾中勇立潮头,在不进则退、不强则弱的竞争中赢得优势,在报效祖、服务人民的人生中有所作为,就要孜孜不倦学习、勤勉奋发干事。一切劳动者,只要肯学肯干肯钻研,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就能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就都能在劳动中发现广阔的天地,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因此,奥博会所定的主题是:1、互联引百业转型,互通促万众创新;2、一通百通全球通,你行我行世界行;3、分享、共同、共富。搭建平台,举办盛会,让爱学肯钻研有真本事的劳动者展现自己的实力和劳动技能。

1-150914145TE11.jpg

  听完季市长热情澎湃的演说,常务副会长何承豹说,这里曾经是毛主席最喜欢的地方,也是习主席等重要领导人来过的地方。今天季市长在这里与我们执旗临湖展望,分享互联网奥博会精神,布局马鞍山市为奥博所做的宣传筹备工作,相信奥博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常务副会长徐文平对奥博精神非常赞同,他说,季市长亲自筹划并率团来汉路演,作为一个马鞍山人,深感光荣。360行平台是“360行,行行出状元”的公共平台,也是任何一名劳动者展示技能的平台,马鞍山奥博盛会值期待,一定会更精彩!

  季市长赞许我会是湖北异地商会中做得最好的商会之一,是徽商商会中首家5A社会组织,也是本次宣讲奥博会走访的第一家安徽商会,有商会及企业家们的宣传、支持和参与,相信我们一起能将奥博会发动起来并筹备好,季市长非常感谢副会长朱仕香对家乡带来的支持,对家乡人的热情,并将带来的奥博会会旗赠送给他。

1-15091414593C43.jpg

  参加交流活动的领导还有:总后方武汉基地原参谋长杨先利、总后武汉后方基地纪委原副书记葛明喜、解放军预警学院电子系原政委吕明新、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相英坤、湖北省外事办财务处副处长马仁俊、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财务科赵立等。

  副会长朱仕香代表商会设宴热情接待了季副市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