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一行走进武汉万吨冷储物流有限公司
日期:2015-09-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12

1-150ZQ15225607.jpg

  2015年9月7日,商会秘书长范德明,湖北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李柏平,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博士来集团副总经理何世济,武汉帕欧机电公司董事长李仕进,广发银行东湖支行客户经理丁远征等一行到万吨冷储物流公司走访并进行业务对接。万吨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学峰、财务负责人喻洁热情接待。

  秘书长范德明介绍了到访的人员情况和此次来访目的,他说,万吨公司是本会的知名徽商企业,今天到访有两个目的,一是学习,二是企业之间业务对接。

  王学峰代表公司董事长谭垒,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万吨冷库是集冷藏经营、物业服务和冻品交易中心为一体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全方位服务理念,在全国推广复制重庆、云南、扬州等万吨模式,去年市场年交易额达600亿元,成为全国最大的冷链企业之一。目前,武汉万吨待开发面积150亩,位于武汉三大黄金商圈之一的徐东商圈的核心地段,按武汉市规划,拟自建70万方城市综合体。

  湖北博士来公司、武汉帕欧机电公司负责人与王学峰主任就徐东万吨城市综合体进行相关业务的对接。

  最后,广发银行代表与万吨公司财务负责人喻总对接,无需担保,手续便捷,为武汉肉联市场的三百家商户进行30-50万的信用贷款,为商户解决融资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