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董玉霞一行走访名扬一族等企业
日期:2015-08-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0

1-150R0145Q6325.jpg

 

  2015年8月19日上午,商会常务副会长董玉霞、副会长毛龙盘、朱仕香、秘书长范德明等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名扬一族、理事单位欧汉风等服饰企业,走访一行受到常务副会长、名扬一族公司董事长桂东寒的热情接待。

  桂会长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参观位于盘龙城俊辉工业园内的办公楼。名扬E族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制作、销售为一体的现代服装生产企业,时装设计超前,工艺先进,质量稳定,服务优良,畅销哈尔滨、北京、上海、广东、江西、湖南等市场。在新常态下,企业加强产品创新,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销售额有望超过去年。

 

1-150R0145H43W.jpg

 

  常务副会长董玉霞对桂会长的创新服饰理念非常佩服,感谢名扬一族服饰对慈善事业的支持,首批捐赠到阳光慈善爱心店的服装非常畅销,变现后的善款用于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当场,董玉霞代表慈善中心给桂会长授“爱心企业”牌匾和证书,桂东寒愉快地接受了。

  座谈时,秘书长范德明汇报了商会发展情况。商会在会长们的领导下,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按照“经济兴会、政治立会、文化强会、慈善扬会”四位一体总体布局,来运营商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目前,如何在精细化、个性化服务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推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

 

1-150R0145U3434.jpg

 

  随后走访参观了同在俊辉工业园的理事单位欧汉风服饰公司,欧汉风服饰董事长丁胜是安徽巢湖人,在服装行业也打拼十几年,是位注重品牌意识,在业内有影响有思想爱学习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