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执行会长马占军当选民盟湖北省委光谷委员会主任
日期:2015-08-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3

1-150R0141223Q6.png

  8月14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光谷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汉召开。会议选举本会执行会长、国药控股湖北公司董事长马占军为民盟湖北省委光谷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省副省长、民盟中央常委、湖北省委郭生练向马占军主委授予了光谷委员会印章。

  2014年4月,民盟湖北省委直属光谷总支部成立,在马占军主委的带领下光谷总支部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有盟员近60人,达到升格光谷委员会的要求。在成立大会上,马占军通知当选为民盟湖北省委光谷委员会主任,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郭先练主委向光谷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马占军主委授予了光谷委员会印章。郭主委以翔实的历史材料,生动地讲述了中国民盟的历史概况,激励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武汉东湖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药湖北公司党书记肖绪刚、常务副总经理马忠义到会祝贺。

 

     (本文转自: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