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会长兼党委书记叶青赴江西省安徽商会考察
日期:2015-08-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4
 

1-150R0102623517.jpg

  8月19日,我会执行会长兼党委书记叶青一行赴江西省安徽商会考察。江西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井海,秘书长叶文榜等接待了叶青一行,并进行座谈,互相通报了两商会情况,就加强双方交流学习,建立中部徽商战略联盟常任主席单位联系机制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座谈中,李井海代表孙仁凌会长,向叶青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两商会间的友好关系给予了肯定。他随后还将本会的基本情况以及第二届换届筹备情况向大家介绍。李井海表示,徽商商会间的交流要发扬,只有交流才能熟悉,才能感情深,才能合作共赢。他指出,徽商商会间相互学习,密切联系兄弟商会的关系,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共促发展。

  叶青对江西省安徽商会的办会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江西省安徽商的办会理念与成功做法。他还重点介绍了湖北省安徽商会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着力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商会的基本情况,在品牌建设、规范化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服务与创新、党建工作、文化事业、慈善事业等方面成绩斐然,成为湖北省异地商会中,最具实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社会组织组织之一,2012年商会被湖北省民政厅授予5A级社会组织,商会党委被湖北省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示了荆楚徽商良好的形象,他说鄂赣两省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为两省的徽商走动创造了便利的条件,希望两省的徽商多交流学习,搭建更大的经济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谋划更大的发展。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会之间的交流沟通、分享发展经验,共同携手做好商会工作,为各自商会的发展进步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