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安徽商会组团来访
日期:2015-08-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1

1-150PG44049453.jpg

  2015年8月6日上午,宜昌市安徽商会秘书长季必斌陪同副会长张传界、夏学福、陈波东来本会考察,本会执行会长马占军、秘书长范德明热情接待。

  秘书长范德明对宜昌市安徽商会组团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规范有序成立地市级安徽商会是推进湖北徽商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有效利用商会在政治、经济、文化、慈善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服务全省徽商,推动了湖北徽商可持续发展。期间,范秘书长安排宜昌安徽商会副会长夏学福、张传界、陈波东分别与本会执行会长马占军、常务副会长张家勤、国中保理副总经理李岳明、副会长朱彪等进行有效地对接。季必斌秘书长对此行表示非常满意,感谢本会的大力支持。

1-150PG44320C5.jpg

  本次活动是继“把脉宜昌安徽商会,助推会员企业发展”活动的服务有效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