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临泉县领导与湖北省安徽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日期:2015-07-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1

1-150P3142H41B.jpg

  2015年7月27日,安徽省临泉县委书记邓真晓一行与湖北省安徽商会部分企业家,在武汉弘毅大酒店举行了招商推介座谈会。临泉县委书记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飞,委常委、副县长张沛洁,招商局局长王永金,市场监管局局长郭锋,安徽永生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进山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李家俊(涂文婷代),常务副会长谭垒、殷祥云、何承豹、张家勤,副会长朱仕香、胡微玲、虞嘉宁、鲁元道、朱彪、周桃红、韩宗峰、丰书和、鄢旭刚,秘书长范德明,理事叶汪明、郭学玉、段久祥、张积银、纪锐、李磊、牛煜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范德明主持。

 

  常务副会长、美国宏瑞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殷祥云代表商会致欢迎词。他说,很高兴能够在武汉服务家乡临泉经济社会建设。湖北省安徽商会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各项工作整体前推,展示荆楚徽商良好的社会形象,是5A级社会组织,肩负着皖鄂两省党和政府联系企业和商人的桥梁与纽带职责。多年来商会积极响应安徽省领导提出的“欢迎孔雀东南飞,随时欢迎凤还巢”的号召,引导徽商企业返乡投资,如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凯迪电力在安徽合肥、淮南、安庆、六安等7个市县投资了生物质发电类公司;临泉籍荆楚徽商企业家谭垒回家乡临泉投资开发近8000万元等等,据不完全统计,湖北徽商返回安徽投资总额达300亿元。希望此次借邓真晓书记一行莅临之机,商会能与临泉县加强交流与合作,大力向外宣传临泉的投资优势,努力促成广大企业家考察投资临泉,为早日实现“富民强县、安居乐业”的临泉梦尽绵薄之力。

1-150P3142K5T1.jpg

 邓真晓书记详细介绍了临泉的区位优势、人口优势、产业优势和优越的投资环境。他还阐述了临泉的发展战略规划,为临泉的美好未来描绘了灿烂前景。他最后说,“东风送爽千舸竞,正是扬帆万里时”,临泉的蓬勃发展正当时,临泉的投资机遇正当时,希望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到临泉投资兴业,同时希望能和湖北省安徽商会加强沟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建美好的未来。

  会上,企业家们对投资临泉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示将择机赴临泉考察,就临泉县投资招商政策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