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应邀赴大悟进行商务考察
日期:2015-07-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4

1-150P3100622633.jpg

  7月30、31日,省发改委、三峡办副主任王明菊率湖北省安徽商会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湖北省福建商会、湖北省山东商会、湖北省河南商会、湖北省广东商会赴大悟参观考察。商会一行参观了临站商务区、三里茶叶园、东新油茶基地、阳平工业园、芳畈镇余店新社区,重点对大悟县农产品深加工、农业种植观光休闲一体化项目、旅游综合开发、养生养老基地等项目进行了考察。

  随后,县政府召开恳谈会,观看了大悟县宣传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显春与商会各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大悟县的基本情况和招商政策,欢迎各位在鄂知名企业家来大悟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齐勇主持恳谈会。
1-150P3100442Y0.jpg
  邱显春说,大悟是一块红色的土地,一座宜居的城市,一块发展的热土。近年来,我们立足于打基础、管长远,全面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工业强县”战略,“三区两园”发展格局基本形成,园区配套功能完善,绿色能源、农产品加工、印刷包装、科教文化、生态旅游、养老养生、石材加工等支柱产业集群发展、不断壮大,集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文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等五大优势于一身,县域经济竞争力和吸引力不断提升。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大悟县人文历史悠久、交通便利、招商政策好、投资环境优越,希望能够来大悟投资置业,今后将加强与大悟县委、县政府的交流,积极对接,面对面沟通,寻找投资大悟的商业契机。
1-150P3100545304.jpg
  县领导何勇、张毓成、文凡、石天开陪同参观或出席恳谈会。我会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会长单位湖北百盟集团总裁助理刘显露、常务副会长、武汉鑫弘森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勤,秘书长范德明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