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领导出席“把脉宜昌安徽商会 助推会员企业发展”座谈会
日期:2015-07-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4

   2015年7月23日,本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副会长朱彪、秘书长范德明应邀出席“把脉宜昌安徽商会助推会员企业快速发展”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宜昌市安徽商会主办,秘书长季必斌主持。湖北省发改委、三峡办副主任王明菊、处长魏北华、李宜文;襄阳、荆门、黄冈等市安徽商会;武汉广发银行、宜昌广发银行等代表参加。

1-150H9104230593.jpg

  程钧会长致欢迎辞,对来宜指导考察的领导及兄弟商会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召开联谊会的方式,首先“请进来,走出去”为会员企业拓宽发展平台,解决企业瓶颈问题。

  常务副秘书长王骏源介绍商会整体运营情况,宜昌市安徽商会成立仅15个月,会员规模达180人,企业涉及地产、商贸、医药、服务、生产制造等,建章立制,制定出5年发展规划,以商会为平台,助推企业发展,规范化运营商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本会秘书长范德明在会上就商会建设和发展介绍经验;以及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取得的成绩。希望市级商会成功复制本会的融资经验,全方位为会员企业服务,共谋更大的发展。

  本会副会长朱彪在会上就怎样搭建融资平台发言。广发银行宜昌分行个贷客户经理袁园承诺,为宜昌市安徽商会与广发银行贷款业务协调时间,统一到商会咨询广发银行贷款相关事宜。襄阳市安徽商会秘书长叶会春在会上就资金管理池介绍经验。

1-150H910431a13.jpg

  宜昌市安徽商会会员企业就目前企业遇到的问题及需要的帮助分别发言,宜昌市回粮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红黔、汇居阳台窗总经理冯爱君;宜昌诚基道路设施工程公司总经理杨成;北京时珍堂(宜昌)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学福分别就各自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发言。本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范德明秘书长提供本会的资源帮助对接;最后,省三峡办副主任王明菊就相关问题做总结,衷心祝愿在鄂徽商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