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健到访商会指导工作
日期:2015-07-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2

1-150H2094H4B9.jpg

       2015年7月12日,武汉大学原党委书记、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李健,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省人大城环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振淳一行莅临商会指导交流。商会秘书长范德明热情接待了李健书记一行。

       范德明首先对李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商会近10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商会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广大在鄂皖籍老乡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一直在稳步运营、健康发展,联络乡情,发展商业,维护本籍旅居一切公益,目前已成为湖北省综合实力最强、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异地之一。

        李健书记对安徽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来之前没有想到老家的商会办如此有声有色,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商会的发展有战略思路,商会的服务有办法落地,切实能为安徽老乡在湖北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安徽商会能够再接再厉,加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引领广大会员在新常态下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