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莆田商会总督导吴文荣等一行来我会交流学习
日期:2015-07-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7

  2015年7月15日,武汉市莆田商会总督导吴文荣、执行秘书长杨春金、常务副秘书长黄茂林、办公室主任李习想一行莅临商会,湖北徽商丛书主编周晓山将军、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在国药控股湖北公司9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共同学习、探讨商会金融融资服务平台建设相关情况。

1-150G6144056435.jpg

  秘书长范德明向大家介绍了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是搭建金融融资服务平台。他说,自2009年开始,商会通过与银行、担保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着力打造金融融资服务平台,发挥集群效应,现已获得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等10家银行747亿元综合授信;汇集商会成员闲置资金,构建湖北徽商自助资金池(基金),通过专业的投资机构运作与商会会员之间短期拆借,为会员提供投融资增值服务,着力强化对中小微企业的增信服务和信息服务,以推动会员企业能够优惠、便捷、快速地获得信贷和金融投资。去年实现130家融资,融资额达160亿,

1-150G6144131539.jpg

  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向大家介绍了商会具体做法,以大带小,以强扶弱,大企业带小企业,相互帮扶。

  督导吴文荣高度肯定了我会,他说,湖北省安徽商会获得了5A级社会组织等众多荣誉,在各商会里,能力实力都很强,是学习的榜样,希望以后能加强合作交流。

  随后,双方就两会的文化交流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