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安徽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5-07-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2

1-150G3111413563.jpg

  7月10日上午,黄冈市安徽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纽宾凯会展中心召开。湖北省三峡办副主任王明菊、处长魏北华、副处长张晓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友启;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原副院长周晓山少将、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副会长陈陶满、虞嘉宁、盛卫敏、朱彪、吴本荣、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等到会祝贺,湖北中城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冈青当选为首届会长。

  常务副会长何承豹代表本会热情洋溢地致辞。他说,黄冈与安徽共饮长江水,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两地的交往历史悠久,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在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进程中,大批安徽企业家来黄冈经商创业,为黄冈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贵会的成立是凝聚徽商力量,提升徽商品牌,光大徽商事业,实现徽商梦想的重要纽带,相信,在省商会的统筹协调下,发扬“同舟共济、以众帮众”的徽商合作精神,推进徽商组织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望黄冈市安徽商会会在黄冈市工商联、民政局的领导下,努力为湖北黄冈和安徽之间的行业及企业合作、流域及地域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张友启在致辞中对黄冈市安徽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商会是政企交流的平台,是企业家联络感情、增进友情、凝聚乡情的港湾。希望商会成为加强安徽与黄冈交流合作的新桥梁,展示徽商精神的新窗口,在促进黄冈“双强双兴”战略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王明菊副主任首先对黄冈市安徽商会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对商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她希望以乡情为纽带,把商会建成信赖之家,以商会为平台,开创会员合作共赢新商机。为黄冈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黄冈市安徽商会是由皖籍在黄依法注册登记的企业(公司)、个体工商户以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旨在“以会促商、联商强会、服务两地、和谐发展”。据悉,黄冈市有徽企1000余家,总注册资金50余亿元。现有会员80余家,涵盖了地产物流、医药化工、钢构金属、电力工程、现代农业、电子商务、旅游餐饮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