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鄂省处长考察本会副会长企业武汉华成纺织
日期:2015-07-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8

  2015年7月7日,在商会秘书长范德明陪同下,武汉市商务局会展促进处(公平贸易处)处长鄂省、副处长曹菊英等一行考察本会副会长企业——武汉华成纺织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湖北徽商丛书主编周晓山将军、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应邀参加了考察。

1-150F9102401512.jpg

  副会长、华成纺织董事长王成发对考察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商务局及时解决公司参展事宜并登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表示感谢!华成纺织自成立以来,从国内业务,走向国际贸易,服装订单来自约旦、阿拉伯、也门、菲律宾、伊拉克等十几个国家,生产能力从几十万套到几百万套,去年产值已达1.3亿元。在市商务局组织协调下,能够成功参加广交会,为公司拓展业务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座谈会上,鄂处长就本次考察进行了说明。会展促进处(公平贸易处)是市商会局专门负责配合国家有关部门,指导支持本市企业做好国外反倾销、反补贴、保障措施等国际贸易摩擦案件的应诉;指导支持本市受进口产品严重冲击造成损害的企业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贸易救济调查申请,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对口联络我市与大洋洲国家的经贸事务等。这次来华成纺织考察,主要是听取该公司出口贸易情况,以便进一步作好服务工作,协调企业做好广交会参展事宜。希望更好的服务企业,为企业参加国际展览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将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副处长曹菊英有三十多年帮扶企业开展对外贸易的经验,特别在服装进出口贸易、进出口服装来料加工等业务非常熟悉,她给华成纺织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商会秘书长范德明代表商会对市商务局领导宣传、指导、落实国家政策,推动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两位处长宣传的对外贸易政策、节能服务项目优惠政策等在商会加大宣传,以惠及更多的商会企业。他还就商会与市商务局合作谈了自己的设想,鄂处长当场表示,回去后会好好研究再回复。

  座谈会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