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三峡办副主任王明菊一行考察大冶市新冶特钢公司
日期:2015-07-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6

  2015年7月2日,湖北省三峡办副主任王明菊、湖北省发改委经济组织服务联络处处长魏北华、副处长李宜文,在秘书长范德明陪同下,考察大冶市新冶特钢公司,参加考察的还有商会副会长张心宽、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原副院长周晓山少将。

1-150F9103G4S5.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厂史展示厅,实地考察了车间,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2000年,公司的前身为成立于1970年的大冶钢铁厂;地处冶金走廊、矿冶之城、青铜故里——大冶;公司占地面积近100余万平方米,职工1400余人,总资产已达15亿余元;集特钢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营生铁、连铸坯、多品种多规格的系列无缝钢管与优钢棒材;产品逾30多个品种、600多种规格;产品适用于石油、化工、煤炭、建筑、装备、铁路、船舶、汽车等领域;年产能:生铁50万吨、连铸管坯50万吨、无缝钢管60万吨、优钢棒材100万吨,部分产品规格已填补省内空白;公司先后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优秀外来投资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湖北省百强企业”和“湖北省纳税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1-150F9103PU64.jpg

    座谈会上,王明菊副主任就在经济下行的形势下,新冶特钢创新模式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等,和徐总进行了探讨。王副主任高度赞扬新冶特钢为湖北经济做出的贡献,对徐总作为循环经济带头人,将矿产资源最大化利用,节能降耗、变废为宝表示由衷的佩服。

  徐文平董事长向我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早在90年代就是循环经济的实践者,在降低产品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创新产品品种,开拓市场渠道上下功夫,“2014年获评第三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