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会长单位源泰铝业新疆公司隆重举行16周年庆典
日期:2015-06-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5

1-15062415251bN.jpg

       2015年6月18日晚,新疆源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公司成立16周年活动,公司董事长王志菁专程从湖北武汉赶来向公司祝贺,向600多名员工答谢。湖北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新疆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江明波、副秘书长苏涛、办公室主任宋省余参加了庆典活动,并参观厂区。

        庆典晚会上,总经理张永强作了2014年工作报告,董事长王志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赠送了象征“三羊开泰”的玉宝。湖北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新疆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江明波分别代表两个商会向该公司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望!庆典会上,总经理张永强又向12名工作15年的员工颁发了“四个九”的纯金奖牌,迄今已有67名员工获此殊荣。

        该公司积极为少数民族群众创造就业的机会,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每年的晚宴在太阳落山之后举办,盛大的场面,丰盛的佳肴,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源盛科技人的今生风貌。这一次的晚会更增添新疆安徽商会形象代言人、央视“星光大道”2012年度总决赛冠军“骆驼强子”的助阵演出,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新疆源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北安徽商会执行会长、武汉源泰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菁投资的驻疆企业。公司秉承“打造西北铝型建材第一品牌”的理念,在张永强总经理的带领下,立足新疆,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和技术改造,在经济下行的2014年成功实现了企业转型,在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开辟了一片新天地。在“一路一带”的难得的发展机遇中,该公司将走出新疆,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