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黄冈市安徽商会一行莅临我会 学习和探讨金融融资服务
日期:2015-06-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4

1-15061915362a10.jpg

  2015年6月11日,宜昌市安徽商会会长程钧、执行会长石祝球、秘书长季必斌,黄冈市安徽商会(筹)会长何冈青、秘书长胡继跃一行莅临商会,共同学习和探讨商会金融融资服务平台建设相关情况。

  商会秘书长范德明接待了两市安徽商会会长一行,并简要介绍我会金融融资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表示愿与各市州商会一起分享平台成果,省商会能对接的银行、担保公司、商业保理等金融机构资源都将推介给各地市商会,特别像全省都有分支机构的金融机构,如中国工商银行200亿元综合授信,所有荆楚徽商都可通过商会渠道接洽业务。

  程钧会长介绍了宜昌商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何冈青会长介绍了黄冈商会的筹备成立情况,均表示愿与省级商会一道,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