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委书记王民生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日期:2015-05-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7

  2015年5月14日,庐江县王民生书记一行莅临我会考察指导,并我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召开了招商交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庐江县政协主席夏明生,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斌,庐江县水产办主任王升,招商局局长严晓定等人。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王志菁,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徐文平,副会长胡微玲、丰书和、吴本荣,秘书长范德明等人热情接待了王民生书记一行。

1-150521110222205.jpg

  秘书长范德明首先代表湖北省安徽商会欢迎了王民生书记一行,并着重介绍了湖北省安徽商会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说,湖北省安徽商会是5A级社会组织,有会员1200多家,团体会员4家,年营业额逾百亿元的会员企业7家,逾亿元的会员3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会员近300家,是湖北省异地商会中最具实力、最具影响力的社会组织之一。多年来,商会积极响应安徽省领导提出的“欢迎孔雀东南飞,随时欢迎凤还巢”的号召,积极引导徽商企业返乡投资,如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是种植能源新时代的领跑者,旗下上市公司凯迪电力在合肥庐江县有投资项目,为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尽绵薄之力。

 

  庐江县政协主席夏明生简要介绍了庐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产业结构和投资环境,重点推介了庐江水生态资源和矿产资源两大产业。

 

  王民生书记最后总结说,庐江县从巢湖分拆到省会合肥市,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有湖北企业及荆楚徽商企业在钒资源综合利用、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仓储物流、生物质燃油等项目上进行对接与合作,热诚欢迎湖北省安徽商会组织企业家交流团赴庐江考察指导。

 

  王民生书记一行武汉系列招商活动先后还考察与走访了武钢工程技术集团、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武汉普泽天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