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企业参加理事单位2015年巴德士漆财富盛宴
日期:2015-03-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7

  2015年3月29日,在市委会议中心巴德士漆武汉分公司举行2015年巴德士漆财富盛宴暨公司乔迁之喜。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王学峰、副会长毛龙盘、陈陶满、胡微玲、何宏,秘书长范德明,理事叶汪明、童伟、李仕进,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原副院长周晓山出席了活动。

1-1504010946092K.jpg

  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致辞并系统介绍了巴德士化工公司研发、生产、销售及跟踪服务体系。他表示,公司生产的“水性木器漆"系北京化工大学承担的国家“863”计划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该产品经国家大剧院、青岛极地海洋科技馆应用表明,具有较好的环保性能。并赞赏马总及其团队的销售业绩,对在武汉市场上推广巴德士漆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以后将继续支持马总的工作,对武汉市场给予最优惠的政策。

1-1504010946453V.jpg
  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在演讲中分析了全国及湖北家具行业现状,展望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他代表湖北省家具行业感谢巴德士集团对家具行业作出的贡献,认为其水性漆绿色环保的理念及过硬的质量保证将会给全国家具业、特别是湖北家具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发展机遇。

  本会秘书长范德明在致辞中讲到,徽商信守——诚信为先,贾道儒行。这一精神在公司总经理马剑身上有充分的展现,外表柔弱内心坚强,颇高的智慧与情商让她在市场上如鱼得水,组织一流的团队、拓宽良好的市场渠道,让新老客户都能够团结在她周围,从美涂士到巴德士,都做到品质至上,服务满意。他在讲话中表示,商会与之相关的企业也都愿意支持马总,为拓宽销售渠道做贡献。


  在客户优惠销售签单活动中,巴德士漆创造了当场签约1805万元好成绩,本会装修企业与之签约410万元。


   巴德士漆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马剑表示,巴德士集团将以武汉为中心,辐射整个湖北省,为湖北家具行业全面发展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