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昌隆重召开
日期:2015-02-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0

  2015年2月7日,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昌中南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湖北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明菊,处长魏北华、张晓明,湖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斐遒,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李家俊,执行会长马占军、叶青、方兴余、叶冬青、王志菁,常务副会长胡余友、董玉霞、谭磊(王学峰代)、殷祥云、胡为胜、姚邹、何承豹、童国朝、徐文平、张家勤,副会长余维初、毛龙盘、倪代军、包谦、朱仕香、严治国、汪斌、丰旺杰、倪荣河、虞嘉宁、盛卫敏、朱彪、鲁元道、石泽峰、姚海杰、周桃红、张心宽、黄大木、李强、韩宗峰、丰书和、吴本荣、付一营、汪如扁等300多名荆楚徽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增补了会长班子,审议通过了2014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监事报告,通过了商会2015年工作计划。会议由秘书长范德明主持。

1-15021214512B27.jpg

  会议增补了武汉源泰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原常务副会长王志菁为商会执行会长,增补了张家勤为常务副会长,增补了张心宽、黄大木、尚德春、李强、韩宗峰、丰书和、吴本荣、付一营为商会副会长。

1-150212145221294.jpg

  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叶青在2014年工作报告中说到,商会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按照“经济兴会、政治立会、文化强会、慈善扬会”四位一体总体布局运营商会,坚持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取得了新的成就:2014年6家企业达到百亿元产值(包括交易额);在2014年国际徽商精英年会上,会长李家俊、执行会长马占军、常务副会长王志菁获得了“中华百名优秀徽商”;常务副会长、大冶新冶特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平,商会副秘书长、襄阳百盟光彩工业园董事长倪卫东,襄阳市安徽商会会长、宝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宝荣获“第三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国药湖北公司在参加湖北企业联合会百强排行榜中,位列61名;武汉源泰铝业参加武汉市工商联民营企业百强排名,位列77名;国药湖北、湖北博士来、武汉大时代、荆州现代石油、加德科技等7家会员企业荣获湖北省第十二届(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展示荆楚徽商良好的行业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经济新常态下,湖北省安徽商会在2014年继续深化项目合作发展与金融融资服务两个平台,积极构建多边合作发展平台,牵头组织成立了中部地区(湖北、江西、湖南、河南、重庆)徽商战略联盟,推动了宜昌、黄冈、十堰、荆州、黄石等地市徽商组织的成立和筹备,主动融入了中国黄山会,加紧了与沿海发达地区徽商组织的联合,加快了与沿海知名徽商企业的联系,项目合作发展平台得到进一步的夯实,会员企业发展空间得到拓宽;进一步深化了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与工商银行湖北营业部签订200亿战略合作授信,借助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全省覆盖的优势,促进金融融资服务平台全省徽商受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力助推了荆楚徽商的发展。目前有115家企业获得银行贷款。

 

  监事会副主任王建瑞作2014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指出本会所有支出均用于商会的发展和建设,各项支出控制在商会财务制度规定的范围之内。没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侵占、私分和挪用商会的经费。

 

  省经协办副主任王明菊、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王斐遒高度评价湖北省安徽商会,认为安徽商会是湖北省异地商会中最优秀商会之一,希望本会再接再厉,创新思路,拓展服务渠道,工作不断上新的台阶。

1-150212145AU54.jpg

  李家俊会长在讲话中提出“新常态,新作为”,快速铮钱时代已经过去,投资率回报由高转低,甚至会出现亏损,广大会员要适应新常态,逆势而上,2015年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确定了商会2015年的工作主题,即新常态下的经济转型年。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全体荆楚徽商同仁紧密团结在以李家俊为会长的领导班子周围,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态势,倍加珍惜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倍加珍惜历史赋予的责任和时代给予的机遇,竞进提质,稳中求进,不断提升荆楚徽商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把商会建设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社会组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