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一届九次会议在武昌召开
日期:2015-02-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4

  2015年2月7日,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一届九次会议在武昌中南花园酒店召开。党委书记叶青主持会议,委员范德明、余维初、汪斌参加会议,周晓山将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党委2015工作要点,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湖北省安徽商会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商会各级党组织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改革创新、创先争优,认真统筹、科学安排商会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商会和企业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商议商会党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拟定于2015年10月在武汉召开。商议成立第二次党代会工作领导小组,叶青任组长,姚邹任副组长,范德明、余维初、王子峰、王成发、包谦、吕守政、王志菁、汪斌、周晓山为工作组成员。

 

  会议还决定在4月邀请省委党校领导为商会举办一次专业性发展论坛,为商会党委建设和党组织发展指明方向,为商会企业发展指点迷津;在7月组织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商会党要委紧紧围绕商会建设与发展,按照“经济兴会、政治立会、文化强会、慈善扬会”四位一体总体布局,强化党的建设和商会服务,有力地促进了商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