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平台战略又增添新伙伴
日期:2015-02-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3

  2015年2月7日,在湖北省安徽商会新春团拜会上,我会与兴业银行、《楚天金报》、湖北电视台广播广视制作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商会多边合作平台添加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

1-150212151211B2.jpg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文敦勇与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胡余友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随着与兴业银行签约的执笔落幕,值此,湖北省安徽商会共获得了9家银行647亿元的综合授信,为湖北徽商发展提供了强劲的资源保障,为经济下行中的在鄂100万徽商发展注入了强心剂,为荆楚徽商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1-150306095631394.jpg

  湖北广视广播电视制作中心副总经理张昭、楚天金报副主编查昭上台与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叶冬青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湖北省安徽商会坚持将徽商品牌提升战略作为徽商工作的第一要务,坚持整合多边战略性合作资源,通过报纸、杂志、网络、微信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渠道,丰富品牌传播渠道,宣扬“诚信为先,贾道儒行”的商业理念,传播“同舟共济”、“以众邦众”的徽商协作文化,共同作响荆楚徽商。

 

  合作与发展是商会组织永恒的工作主题。湖北省安徽商会通过外联内引,已和江苏省安徽商会、湖北工商银行、新华社新华网等100多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从资源信息聚合平台、商业合作发展平台、金融融资服务平台、学习型组织建设平台等方面着手,搭建多边合作发展平台,促进新常态下徽商企业跨越式的大联合和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