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山研究会在北京成立
日期:2014-12-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8

20141122日,对于当代徽商来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中国黄山文化研究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于这日在北京华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当代徽商全国性的社会组织——“黄山会”自此宣告诞生!它标志着徽商事业的发展步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在徽商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会的26位参会人员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当代徽商精英,他们齐聚一堂、共谋发展,为实现徽商振兴梦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1-141201120A1352.jpg

此次会议,通过主席团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国黄山文化研究会主席团,他们是:创会主席张桂平,首届轮值主席蒋会成,共同主席(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文银、陈继武、陈先保、何帮喜、李家俊、李思聪、梁金辉。

另外十四位参会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刘杰,刘启斌,孙仁凌,江宝全,汤武,何伟,吴昭才,张伟,张启才,邵珠岭,庞俊迁,姚军,赵明,梁金达均为黄山会正式成员。

根据顾问人选建议名单,会议研究决定了中国黄山文化研究会高级顾问(略)与专家顾问聘任人选,专家顾问是:马蔚华,张杰,周立武,徐明。

1-141201120601326.jpg

在接下来的中国黄山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中,通过研究讨论,决定暂由江苏省安徽商会、黄山会筹委会秘书长宛明星担任中国黄山文化研究会秘书长一职。

徽商,历史悠久,遍布世界;徽商文化,渊源流长,博大精深。中国黄山文化研究会的成立,为更好地传承徽商精神、弘扬徽商文化、凝聚徽商力量、再创徽商辉煌,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证。

“国家兴则商家盛”,本着“先成立,再规范,后发展”的原则,黄山会的成立为当代徽商提供了多方位、多渠道和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使徽商精英们能够更好地积极适应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适应我国经济发展进入的新常态。

黄山会的宗旨是,“通过文化引领、以会聚友,建立志同道合、合作共赢的徽商高层文化圈、生意圈和精英交流圈,实现抱团取暖、抱团发展、抱团圆梦的目标。”相信在专家顾问们的精心指导下,在主席团的集体领导和决策下,在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集众人的智慧和力量,必能在实现徽商振兴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伟大征程上扬帆远航、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