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慈善举办义卖活动 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圆梦
日期:2014-11-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9

  华网湖北频道11月10日电(郝延军)11月8日,阳光慈善“圆梦行动”再次发力,关爱留守儿童教育名家书画艺术作品义卖活动在武汉鲁巷购物广场举行。

1-141110144QA17.jpg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湖北省安徽商会、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武汉市安庆商会、武汉鲁巷广场购物中心、湖北书画报社、武汉晚报、楚天金报、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及新华网湖北教育频道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关爱贫困山区儿童教育,为湖北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圆梦。

1-1411101450003C.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社会团体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出席义卖活动的有原全国政协常委、湖北省副省长、民建中央副主席王少阶,原武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岩,原武汉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知名书法家刘善壁。原湖北省副省长韩忠学和原武汉市委副书记张代重两位老领导因身在外地不能出席,托专人送来多幅字画。
  活动现场有众多湖北著名艺术家进行作画、拍卖,主办方对300多幅来自全国各地著名书画家捐赠的艺术作品进行义卖,大多数作品被台下爱心企业家拍得。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拍卖募捐到的善款将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