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安徽商会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14-09-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51

   9月14日,吉林省安徽商会揭牌仪式在长春隆重举行,标志着吉皖两省区的经贸合作、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以及吉皖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正式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1-14091Q50106336.jpg

  目前,在吉徽商约有5万人,涉及房地产开发、装饰装潢、建筑材料、金融投资、电子科技、网络媒体、餐饮宾馆、名优特产、农业开发、医药研发、汽车零部件、食品加工等十几个领域,累计投资70亿元,年创产值约100亿元,直接间接带动就业20多万人。吉林省安徽商会成立至今,已发展正式会员100多家,与安徽、吉林两地政府部门,全国各省、市几十家安徽商会、吉林省几十家异地商会加强了解与交流,为会员单位提供大量有用的商业信息。

  揭牌当天,省安徽商会就与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华夏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组建了长春市徽商小额贷款公司,为徽商提供了一个有力的融资平台。

  吉林省安徽商会还与长德新区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长春徽商民营经济产业园进驻长德新区,产业园将突破扎堆入驻、成片开发的旧有模式,本着集约利用土地的原则,按照产业归类,分散入驻的形式开发建设,入驻企业统一享受相关政策及服务。

  “无徽不成镇,无徽不成商”,徽商在吉林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而其也将秉承“取之吉林,用之吉林”的理念,为我省的经济、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仪式上,吉林省安徽商会会长刘启斌和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吴昌期,共同将代表吉晥两省的松花江水和淮河水融汇到一起,浇灌了君子兰花和杜鹃花,象征着两省水土共同孕育希望之花。

  吉林省安徽商会会长刘启斌表示,商会将努力把吉林省和安徽省的企业家、经济界人士组织起来,让资源得到有效的整合,使大家信息共享、关系共用、优势互补,把企业做大、做好、做强、做优,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