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安徽商会换届大会在城市名人酒店举行
日期:2014-09-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4

   九月的襄阳,天高云淡,风清气爽!襄阳市安徽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毗邻人民广场的城市名人大酒店隆重召开。市政府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绍玲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民管局张永忠局长、工商联秘书长梁琨女士亲临大会,我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莉前往祝贺。荆门、宜昌、十堰、黄冈等地安徽商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1-14091015233DR.jpg

  首先,会长刘玉宝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对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步工作做出了进一步部署,强调指出,过去的三年已成历史,开创明天就成为我们新的历史使命!分管财务工作的常务副会长宋晓凡女士代表商会向大会报告了三年来的商会财务管理工作情况。

   大会选举通过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并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刘玉宝会长以全票当选新一届商会掌门人。

1-140910152459540.jpg

  大会进行最后阶段,由工商联秘书长梁琨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认为整个换届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出席会议人数符合法定要求,选举有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绍玲在会议结束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长期以来,安徽商会秉承使命,勇于担当,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可贵努力与贡献。希望全体徽商企业,要发扬传统,追求卓越,在新一届商会领导集体的统率下,为“建设四个襄阳”和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冲锋陷阵,开疆拓土,当模范,做表率,谱写新的历史时期徽商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