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安徽商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在九城新天地举行
日期:2014-08-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13

  2014年8月5日,商会名誉会长周晓山将军、常务副会长王志菁、秘书长范德明等一行赴黄冈,在黄冈市九城新天地召开了黄冈市安徽商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范德明主持,他首先请与会者自我介绍,然后范秘书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他说黄冈市与安徽六安市、安庆市同属大别山地区,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两省人民交往源远流长。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江淮儿女走进黄冈,艰难创业,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目前,黄冈集聚了一批颇有建树的品牌企业,有六家地产公司,一家钢结构企业和一家生物制药公司,分别是湖北中城置业、湖北鸿路钢结构及地产公司、浠水万泰置业、黄冈新九龙城地产、湖北凤凰白云山药业(两家地产公司缺席)等实力雄厚,影响力大,成为在地市级安徽商会中的佼佼者,成立黄冈市安徽商会有两层意思,第一:经济发展是商会的第一要务,要推动徽商企业强强联手,抱团发展,做强做大;发挥核心企业的引领作用,以大代小,以强扶弱,促进和带领中小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致富;第二:归属感,是安徽人在冈的娘家。他还简单地介绍了省商会的运作模式,希望黄冈市安徽商会的筹备工作复制省商会的模式,相信,有省商会的大力支持,有黄冈安徽籍人士的积极协助,在冈徽商的共同努力,黄冈市安徽商会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荆楚大地上。
       会议确定了筹备组组长为湖北中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冈青,湖北鸿路钢结构总经理汪锡九、浠水万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黄冈九城地产董事长唐义义、湖北凤凰白云山药业执行副经理苏小云等为筹备组成员,秘书长候选人为麻城市信访局原副局长胡继跃,会议就相关费用进行协商,办公地点选在黄冈经济开发区,由唐义义协调解决,李莉对接胡继跃,提供相应资料等。
  何冈青作为筹备组组长态度积极,既然决定筹备黄冈市安徽商会,就一定要把工作做扎实,黄冈的异地商会不多,做出特色的更少,有周将军的支持,有又省商会的帮助,一定不辜负期望。他还表示,自己一定出钱出力,甘作铺路石,为在冈徽商投资发展贡献力量。
  前期,周晓山将军考察了湖北中城置地、新九城地产在黄冈投资兴建的地产项目,也参加过青园集团在浠水举行的农机展活动,对在冈徽商取得的成就非常钦佩,对在黄冈成立商会很有信心。通过本次会议召集,大家积极有序的准备,争取在年底或明年初举办成立大会。希望大家在国内经济下行的形势下,发挥徽商克难奋进,勇于创新的精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为黄冈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