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明陪同荆门市安徽商会会长王井伦考察光谷生物城
日期:2014-08-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6

1-140P614121AZ.gif

 

        2014年7月31日,商会秘书长范德明陪同荆门市安徽商会会长王井伦一行赴武汉光谷生物城考察了投资环境。陪同人员还有武汉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陈训方处长。

       王井伦会长现场了解了光谷生物城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和投资优势,有兴趣在武汉投资成立公司的区域性总部,主要从事科技研发、产品营销等业务。

        范德明秘书长说随着国家长江经济带的建设和中部崛起战略的实施,武汉九省通衢独天得厚的区位优势日益彰显,必能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强大资源支撑。湖北省安徽省商会一方面积极引进沿海知名徽商来鄂投资,同时也协助在鄂徽商企业在中部战略发展要地占据先机,充分发挥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徽商发展,服务政府招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