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纵连横 我会与湖北省江苏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4-07-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0

1-140F2150F5136.jpg

  2014年7月1日上午,在省政协之家二楼会议室湖北省安徽商会与湖北省江苏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两会之间密切合作关系搭建了新平台,推进两会企业经济、技术、文化等交流与合作。湖北省江苏商会轮值常务副会长李兴东,副会长高志国、张杰、倪金荣、易钧,秘书长丁胜参加签约仪式。我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参加活动并代表我会签订合作协议,副会长严治国、朱彪,秘书长范德明等参加签约仪式。

  安徽与江苏山水相连,同根同源,古往今来,两地人文交流频密,经贸往来频繁,江苏是徽商重要的发祥地之一。江苏、湖北与安徽是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江苏经济发达,企业经营理念先进,具有很强的创新意识;湖北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安徽是融通江苏串联湖北的重要纽带,于两地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徽商与苏商在湖北抱团发展,有着浑然天成的合作基础,能够推动两会企业在鄂又好又快发展。

1-140F2150H5H8.jpg

  两会战略合作以信息聚合、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和抱团发展为主线,优化创新异地商会组织服务功能,联动创造大整合、大品牌、大商帮和大发展,努力搭建商会经贸合作发展平台,积极发展异地商会总量或总部经济。双方约定在信息交流、商务互动、项目合作、融资对接、法律维权、会员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两会深入合作,推动两会企业共同发展。

  “合纵连横,内联外引”是我会项目合作发展平台重要的战略构想,在内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促进内部抱团共赢,于外交流信息,提升品牌,集聚发展正能量,此次与湖北省江苏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夯实我会项目合作发展与金融融资服务两个平台的重要举措,必将有效推动两会及企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