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大冶市新冶特钢 推进黄石市安徽商会筹备工作
日期:2014-06-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8

       2014年6月12日,商会名誉会长周晓山、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在黄石市政法委原副书记倪受禹陪同下,考察大冶市新冶特钢公司,并就筹备黄石市安徽商会进行了交流。

1-14061Q55H9339.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厂史展示厅,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2000年,公司的前身为成立于1970年的大冶钢铁厂;地处冶金走廊、矿冶之城、青铜故里——大冶;公司占地面积近100余万平方米,在册职工2000余人,总资产已达15亿余元;集特钢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营生铁、连铸坯、多品种多规格的系列无缝钢管与优钢棒材;产品逾30多个品种、600多种规格;产品适用于石油、化工、煤炭、建筑、装备、铁路、船舶、汽车等领域;年产能:生铁50万吨、连铸管坯50万吨、无缝钢管60万吨、优钢棒材100万吨,部分产品规格已填补省内空白;公司先后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优秀外来投资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湖北省百强企业”和“湖北省纳税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座谈会上,范德明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商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今年,进一步夯实项目合作发展和金融融资服务两个平台,整合资源、优化创新,努力搭建荆楚徽商全面发展平台,推进湖北徽商组织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襄阳、荆门、宜昌等安徽商会相继成立,黄冈、十堰安徽商会正在筹备。这次到黄石来,主要目的一是希望徐总加入湖北省安徽商会,二是推进黄石市安徽商会筹备工作,希望徐总能牵头筹备黄石市安徽商会。

1-14061Q55UB01.jpg

       徐文平董事长与我们共同分享了他在湖北的创业经历。科班出身的徐总在降低产品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创新产品品种,开拓市场渠道上下功夫,公司业绩在湖北民营钢企中名列前茅。

       周晓山说,这次来到徐总公司,一来考察,二来学习。听了徐总的介绍后,周将军称赞徐董事长是位有思想的企业家,是改革创新的能手,是在鄂徽商的骄傲。

        据悉,新组建的湖北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由徐文平担任总经理,是湖北省最大民营钢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