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专业委员会举行了地产相关产品与服务对接会
日期:2014-05-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0

 1-140526150122J9.jpg

      2014年5月22日下午,湖北省安徽商会商贸专业委员会举行了地产行业相关产品与服务对接会。商贸委员会主任王志菁主持活动并讲话,副主任童国朝、鲁元道作为代表参加了对接会。商会名誉会长周晓山,常务副会长姚邹、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会长汪斌、盛卫敏、朱彪,理事周天龙、唐义义、马剑以及湖北中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冈青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在商贸专委会与地产建筑建材装饰委员之间进行,对接对象有两家房地产置业企业,对接产品与服务有铝合金型材、外墙油漆、门窗产品、消防工程、电力工程、排水工程、智能监控、融资服务以及茶叶商品等。

        常务副会长、商贸专委会主任王志菁说到,本次活动是商贸专委会成立以来首次重要对接活动,其职责就是要打造和延伸产业链,为会员发展搭建更大的空间,推动强强联手,抱团发展,做强做大;发挥核心企业的引领作用,做实地产投资相关行业10+X战略合作联盟,以大带小,共同发展,共同致富。今天活动非常成功,以后要为更多会员搭建产品与服务推介平台,推进更多人交流与合作,和谐共进!

        随着商贸专业委员会对接活动的开展,商会其他7大行业专业委员会活动也即将陆续开展。特别是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地产行业,其上下游产业链达50个,也是我会会员最大的行业群体之一,需切实有效开展产品与服务对接会,为商会全员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