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安徽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4-05-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2

       2014年4月28日,宜昌市安徽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宜昌东山开发区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宜昌谁与争锋节能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钧当选首任会长。

        安徽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省总商会副会长杨蓉出席并讲话,湖北省安徽商会名誉会长、湖北省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周晓山少将出席并发表重要致辞。湖北省经协办副主任王明菊、处长魏北华,宜昌市领导谭春玉、刘建新、屈鹏,市三峡坝区工委书记罗毅出席大会。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王志菁、童国朝,副会长虞嘉宁,理事周天龙、汪如扁参加了庆典活动。襄阳市、荆门市安徽商会,武汉市安庆商会以及正在筹建的十堰市安徽商会等数十名徽商代表应邀参加成立庆典。

        目前,安徽籍在宜经商创业的人士已达3万多人,宜昌市安徽商会发展会员150多个,涉及房地产开发、装饰建材、商贸流通、医疗器械、交通运输等行业。在成立大会上,宜昌市安徽商会向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都镇湾镇五尖山村捐赠10万元;民生银行宜昌分行与宜昌市安徽商会签订了授信1亿元的银企合作协议。

        宜昌副市长刘建新在成立大会上指出,宜昌市安徽商会会员企业要以商会成立为契机,以更高的要求抱团发展。商会要切实履行职能,强化行业自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强安徽宜昌两地交流发展作贡献。

        常务副会长何承豹代表湖北省安徽商会向宜昌市安徽商会的成立宣读贺信。贺信中讲到:江淮同根,创业同行。自2006年来,全体荆楚徽商家人精诚团结、克难奋进、开拓进取,取了较大的成绩和荣耀。宜昌市安徽商会的成立是湖北徽商的重大事件,是凝集徽商力量、提升徽商品牌、光大徽商事业、实现徽商梦想的重要纽带。省总商会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和帮助地市级商会的发展壮大。让我们携起手来,按照荆楚徽商2013-17年发展战略规划,高举徽商大旗,发扬“同舟共济、以众帮众”徽商合作精神,推进湖北徽商组织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希望宜昌市安徽商会在宜昌市工商联、民政局的领导下,团结发展、和谐共进,积极发挥服务功能、履行媒介职责,努力为湖北宜昌和安徽之间的行业及企业合作、流域及地域发展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