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江西、福建安徽商会组团赴黄梅小池考察
日期:2014-04-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8

        2014年4月17日,由湖北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陈吉学主任带队,湖北省安徽商会联合江西省、福建省安徽商会组成企业家考察团一行10余人赴黄梅县小池进行投资环境考察。湖北省经协办王明菊副主任、魏北华处长陪同考察,黄梅县委书记余建堂、常务副县长王秋华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江西省安徽商会副会长童爱民、何孝保、夏华云、汤朝飞,福建省安徽商会监事长、副会长黎吉祥等参与考察,我会秘书长范德明、理事汪如扁陪同参与。

1-140423155411930.jpg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小池中部商贸物流园和临港产业园,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小池开放开发和招商引资工作,在小池招商分局会议室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恳谈。在恳谈会上,黄梅县委书记余建堂介绍了小池投资开发的政策、区位、交通和资源等方面的显著优势,欢迎各地徽商企业赴小池投资兴业。大家对小池的城市面貌变化惊叹不已,可以说是热火朝天,日新月异。童爱民副会长就感兴的农业观光项目进行了咨询;黎吉祥长期从事物流工作,他就港口物流园的规划结合沿海一带先进的物流模式,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表达了参与的意愿。

1-14042315560N58.jpg

        王明菊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小池的投资环境,肯定了徽商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进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徽商能抓住小池华丽转身的节点,抢占先机,提前布局,创造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陈吉学主任总结发言道,小池开发已上升到省级战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小池已成为湖北承接区域经济转移的热土,也是企业在流域间布局的必争之地,鼓励各商会企业抱团落户小池,共发展,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