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连心,爱与支持--慈善音乐会期待您的莅临参与
日期:2014-04-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3

  雷博文,生于武汉的16岁翩翩美少年,屡次荣获世界级钢琴大奖,曾和朗朗同台演奏,第17届“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斩获金奖,惊艳东方之珠。

  然而,雷博文的琴声突然不再快乐悠扬。他的母亲,被确诊为直肠癌晚期,目前只能靠化疗延缓生命。

  面对高昂的医药费用,孝子雷博文决定卖掉家中唯一值钱的物件——陪伴他十年的旧钢琴……即使杯水车薪,即使只能让母亲多活一天,他也要尽全力“救母”。

 

   十指连心• 慈善音乐会是武汉大学教育培训中心NLP教练式管理项目负责人曹雅君女士发起并策划的一项大型公益艺术盛会,旨在帮助钢琴神童雷博文募集“救母”的医疗费用,在广大艺术爱好者中传播和发扬中华孝文化。

 

 该音乐会由全球知名微公益机构--欢乐公益(NGO)执行募集行动。公益人人能做,施善不分大小,因此本场音乐会票价定位统一为60元,观众在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只需微微用力,即可撒播助人为乐的爱心种子,一场爱的传递将由你开启!

 

201441219时,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无偿赞助的华丽舞台上,将会奏响“十指连心• 慈善音乐会”,为雷博文募集“救母”善款。同时还将举行艺术品义拍活动。

    话剧名人肖惠芳和国乐大师方锦龙将同台助阵演绎。

    十指连心,大爱无形。

    即日起,您可以扫描“十指连心”的微店二维码,购买慈善音乐会门票,统一票价: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