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融资服务对接会
日期:2014-03-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5

        2014年3月26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融资服务平台深化创新活动之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王家墩支行融资服务对接会在商会会议室成功举行。中信银行王家墩支行王飞、副行长刘军、业务负责人童俊等5人莅临商会作融资服务对接。我会执行会长马占军、方兴余,常务副会长董玉霞、王子峰、何承豹、王志菁,副会长李仕进、汪斌、虞嘉宁、盛卫敏,秘书长范德明,理事叶汪明、汪如扁、姚海杰、周桃红等20多人参加了对接会。

1-14032P9260KV.jpg

        与中信银行的融资服务对接会由执行会长马占军主持。马占军会长首先对王家墩支行王行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王家墩支行长期以来对商会企业融资服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共同助推荆楚徽商的跨越式发展。王飞行长从国内外经济宏观角度出发,分析了金融机构与企业合作之间的微妙关系,肯定了多年来与我会合作取得的成绩,赞扬了荆楚徽商“诚信为先,贾道儒行”的经营品质。刘军副行长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目前经营成绩和未来对我会的支持政策,表示将依托中信控股平台横跨银行、证券、PE等多个金融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一如既往为湖北徽商企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多元化、一揽子战略发展配套服务。

        常务副会长董玉霞介绍了慈善专业委员会今年的慈善公益工作计划,着力关注农村留守儿童教育问题,并就阳光慈善专款业务等问题与中信银行进行了对接,取得了王飞行长的支持与肯定。常务副会长王子峰、何承豹,副会长汪斌、盛卫敏等就融资业务问题与中信银行业务负责人进行交流与对接。

        湖北省安徽商会金融融资服务平台自搭建以来,已取得了7家银行347亿的综合授信,已为100多家企业创造了融资对接机会,已有70多家企业取得了银行资金支持,尚有部分企业正与银行、基金公司、资金池等多种融资渠道接洽中。中信银行是商会融资服务战略合作单位,早在2011年就为荆楚徽商综合授信100亿元,为商会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融资服务。目前已经有百盟集团、国药控股湖北公司、凯迪电力、万吨冷储、雨润集团湖北公司等多家湖北徽商企业与中信银行进行了深度授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