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产品对接会
日期:2014-03-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9

 1-140324141510Y2.gif

     2014年3月21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融资服务平台深化创新活动之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生意人卡”产品对接会在商会会议室成功举行。商会常务副会长董玉霞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副会长李仕进、朱仕香等20多名荆楚徽商代表应邀参加对接会。广发银行武汉分行东湖支行副行长黄亭等银行成员与到场与会人员进行了产品与服务的对接。对接会由秘书长范德明主持。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东湖支行产品经理钟乳石向与会成员作“生意人卡”产品介绍。“生意红”是一款50万内的无抵押信用贷款,办理手续简单,企业相关银行流水证明达6万以上通过商会办理推荐函即可申请办理,使用方便,随借随还,未使用不产生利息与费用,是小微企业短期资金周转的便利产品;“生意通”是50万以上至1000万之内的抵押贷款产品,抵押率高,利率低,支持抵押、质押、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

        广发“生意人卡”,融资、结算一体化服务得到了在场与会成员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已有10多家企业经商会出据推荐函与广发银行营销人员取得对接。

        湖北省安徽商会金融融资服务平台自搭建以来,已取得了7家银行347亿的综合授信,已为100多家企业创造了融资对接机会,已有70多家企业取得了银行资金支持,尚有部分企业正与银行、基金公司、资金池等多种融资渠道接洽中。广发银行是商会融资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在2013徽商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为荆楚徽商授信150亿元,为商会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融资服务,为湖北徽商可持续发展增强动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