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团考察十堰市、助力筹备十堰市安徽商会
日期:2014-03-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5

       3月11日,随着省经协办组织的省异地商会企业家赴丹江口考察投资的结束,商会一行人不辞辛劳、马不停蹄地赶往十堰市。实地考察了十堰市房县,并就十堰市安徽商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副会长张文明、秘书长范德明、理事汪如扁、周天龙等参加了考察。

1-14031G5564C92.gif

        在房县,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李志权陪同考察了正在修建的文化广场、经济开发区、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神龙本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张副会长从1998年创立了神龙本草品牌,将种植、生产、加工生产链设在房县,十多年为房县的经济作了很大的贡献。座谈会上,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举例说明,企业发展要靠政府的政策大力支持,成功的企业为政府带来税收并回馈社会,希望县政府一如既往支持神龙本草五年战略目标,为房县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十堰徽商东风汽车油品公司董事长孙锦玉发言表示,参加本次房县考察的安徽正和市政建设工程公司总经理陈百银、十堰市方平机电设备公司董事长李德林、十堰鑫汽车零部件公司总经理郑伟贤、十堰旺顺汽车修理公司沈家祥、十堰醉美食尚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倪国栋等都有实力,可以出资与神龙本草合作,联合种植,助力神龙本草四十亿的五年规划。

        张文明副会长设宴招待了考察团一行,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蔡贤忠,副县长高明哲、招商局长李相明、经信局局长张安学、工商联主席张蕊等出席了接待晚宴。

        在十堰市,商会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正在组建的十堰市安徽商会,目前,十堰市有众多安徽籍企业家,大多从事医药、房地产开发、汽车销售及配件、市政工程、酒店餐饮等,组建十堰市安徽商会,条件具备,为十堰的安徽人做好项目对接、融资、维权等全方位服务,意义重大。秘书长范德明说,根据《湖北省安徽商会2013-17战略规划》精神,帮助组建成立具有法人资格的地市安徽商会,推进湖北徽商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目前,已成立商会三家,十堰市现有四十位企业家表示愿意做发起人,条件成熟,希望在规范化、制度化上做工作,首先要确定办公地点、专职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要求一方面起草章程及有关制度,另一方面要大力发展会员。为十堰市安徽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做准备工作。最后,预祝十堰市安徽商会早日成立!

       大家就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