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安徽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3-12-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56
      12月8日上午荆门市安徽商会成立大会在荆门海逸城市酒店隆重举行。

  荆门市安徽商会首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瑞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井伦先生当选荆门市安徽商会首届会长。

 

  湖北安徽商会名誉会长周晓山少将,毫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国芳,荆门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义东,荆门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杨元武,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子峰、童国朝,副会长李复卉,秘书长范德明,理事周天龙,荆门兄弟商会主要领导,社会各界代表,荆门市安徽商会会员等一百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1-13120916154G30(2).jpg

  荆门市安徽商会首届会长王井伦先生在大会上表示,荆门市安徽商会的成立是荆门徽商发展新的里程碑,它标志着荆门徽商已经结束了单打独斗的历史,宣告了优势互补、团结协作时代的到来。今后商会将团结、整合、创新、凝聚荆门徽商发展正能量,努力促进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荆门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义东到会祝贺并发表贺词,荆门与安徽两地合作不仅有着很好的基础,而且有着广阔的前景。希望在荆徽商能够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把握时代脉搏,坚持诚信经营,发扬协作精神,树立徽商品牌。在荆门大发展的机遇中发挥自身优势,壮大自身企业。为安徽、荆门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湖北省安徽商会名誉会长周晓山少将,荆门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义东共同为荆门市安徽商会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