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共和国64年华诞:祝福祖国
日期:2013-09-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9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举国欢庆的日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4周年之际,我们由衷地为祖国的繁荣进步而自豪,为民族的自立自强而骄傲。中华民族追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从未像今天这般切近,人民共和国也从未像今天这样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

1-130930145301935.jpg

       成长难免会有烦恼,发展也不会是一路坦途。自2006年1月成立以来,荆楚徽商全体家人在李家俊会长的带领下,历尽洗礼,克难奋进,开拓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社会美誉度。2012年商会被湖北省民政厅评定为5A级(中国社会组织最高等级、全国徽商首家5A级 组织)社会组织,商会党委被湖北省委表彰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登高望远,实现中国梦的光明景愿愈见清晰;埋头实干,拥抱梦想的征途需要一步步扎实挺进。在新的时代潮流下,资源整合和抱团发展将成为企业稳步发展和转型升级的主旋律,让我们弘扬与时俱进的徽商文化,凝聚力量,奋发图强,攻坚克难,锐意改革,联手共创美好未来,共圆徽商振兴之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当必须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