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武汉市安庆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3-12-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1

        武汉市安庆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光谷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了方兴余为商会第一届会长,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聘请了名誉会长及顾问。

        安庆与湖北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与武汉共踞长江之滨、同饮长江之水。古往今来,武汉的经济繁华、文化昌盛无不与徽商及徽文化紧密相连。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在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进程中,一大批安庆企业家来湖北经商创业,尤其在这块九省通衢的江城热土上,涌现出了许多安庆籍徽商领军人物,如全国人大代表、阳光凯迪董事长陈义龙等,为荆楚徽商增添了至上荣光。

        江淮同根,创业同行。自2006年来,全体荆楚徽商家人精诚团结、克难奋进、开拓进取,取了较大的成绩和荣耀。贵会的创立是对湖北徽商振兴之梦的重要补充,将成为一条重要的凝集力量、光大事业的纽带。我会及众多会长、会员将自始至终、坚定不移地支持和帮助贵会成立及发展。让我们高举徽商大旗,发扬“同舟共济、以众帮众”徽商合作精神,推进湖北徽商组织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

      相信武汉安庆商会在武汉市工商联、民政局的领导下,在湖北省安徽商会的指导下,能团结发展、和谐共进,积极发挥服务功能、履行媒介职责,为安庆和武汉两地间行业及企业合作、流域及地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